晴時多雲

台灣成棒成績「直直落」 陳偉殷:因失去樂趣

2014/12/20 19:20
台灣棒球在高中以前是國際賽的常勝軍,不過在高中之後卻變弱,陳偉殷認為,這是因為台灣球員失去了打球的樂趣。(記者羅沛德攝)台灣棒球在高中以前是國際賽的常勝軍,不過在高中之後卻變弱,陳偉殷認為,這是因為台灣球員失去了打球的樂趣。(記者羅沛德攝)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灣棒球在高中以前是國際賽的常勝軍,不過在高中之後卻變弱,陳偉殷認為,這是因為台灣球員失去了打球的樂趣。

陳偉殷棒球訓練營今天(20日)在新莊球場舉行,這是陳偉殷連續第3年舉辦棒球訓練營,他把自己的經驗傳承給球員們,包含臨場狀況的應變,以及心態的調整等,他同時表示,重點是球員想學什麼,要主動向教練詢問,否則教練不會知道選手欠缺什麼。

據有美國職棒以及日本職棒經驗的陳偉殷認為,台灣學生球員素質好,因此高中棒球不輸日本,不過高中以後卻出現落差,他認為可能是心態不夠成熟,或打球缺乏樂趣,陳偉殷表示,球員不能只有球季,對棒球的熱情也要持續下去,球員要快樂打球,才會找到讓自己成長及進步的動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