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Kobe又失手 美網友:最後一擊應給林書豪

2014/12/20 17:17
許多美國網友指出,林書豪此役命中率超過7成,且沒有人防守,認為Kobe應該傳球,讓林書豪執行最後一擊。(圖擷取自NBA官方YouTube)許多美國網友指出,林書豪此役命中率超過7成,且沒有人防守,認為Kobe應該傳球,讓林書豪執行最後一擊。(圖擷取自NBA官方YouTube)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職籃(NBA)洛杉磯湖人「老大」Kobe(Kobe Bryant)今因為在中距離的最後一擊落空,讓球隊以1分之差惜敗給雷霆隊。許多美國球迷看見老大又失手,紛紛留言認為「Kobe真的不行了」,網路民調也壓倒性指出,湖人隊教頭史考特(Byron Scott)應減少Kobe上場時間,畢竟「他真的老了」。

Kobe今天15投3中,命中率僅2成,神情顯得十分落寞。(法新社)Kobe今天15投3中,命中率僅2成,神情顯得十分落寞。(法新社)

許多美國網友們認為Kobe真的不行了,認為教頭始考特應減少一些他的上場時間。(翻攝自臉書)許多美國網友們認為Kobe真的不行了,認為教頭始考特應減少一些他的上場時間。(翻攝自臉書)

今日終場前3秒,Kobe在左邊45度執行最後一擊,只見台裔球星林書豪站在右邊45度角的三分線,沒人防守,就連此役3分球4投3中的艾靈頓(Wayne Ellington),也孤拎拎站在底邊三分線,等待球傳來。然而,此役命中率僅2成的Kobe,卻仍面不改色地執行最後一擊。

美國網友看到Kobe今天15投3中,甚至過去最得意的最後一擊落空,大部分的人都認為他不該出手,有人甚至狠狠酸Kobe:「林書豪或艾靈頓應該執行最後一擊,但你知道,老大不會讓他發生的。」

此外,不少人都感嘆歲月流逝,就有Kobe的鐵桿粉絲表示,從他穿8號時就看他打球,但「你的時代真的結束了,是時候該讓我們重建球隊,很不想這麼說,但你正在殘害這支球隊啊…。」

網站《LAKER NATION》也做民調,詢問湖人是否該讓Kobe減少一些上場時間,有高達65%的人說「YES」,然而,依照史考特理所當然認為Kobe應執行最後一擊的態度來看,恐怕只是球迷一廂情願。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