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豪小子跳出救援失敗 一分飲恨吞敗

2014/12/20 14:19
林書豪接替上場展現進攻慾望,串起全隊一波20比8攻勢,幫助湖人超前比分,也讓全場沸騰替林書豪歡呼,不過最後仍救援失敗。(EPA)林書豪接替上場展現進攻慾望,串起全隊一波20比8攻勢,幫助湖人超前比分,也讓全場沸騰替林書豪歡呼,不過最後仍救援失敗。(EPA)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湖人今日在主場出戰雷霆,上半場普萊斯雖手感發燙,雷霆仍2分領先,下半場開賽湖人一度落後至9分,第四節小老大尼克楊還被判二級惡意犯規遭罰出場,幸虧林書豪及時跳出,終場前湖人1分落後,但Kobe再度打鐵,無緣絕殺,終場湖人就以103比104,1分之差吞敗。

全場表現最搶眼的是雷霆隊的維斯布魯克(Russell Westbrook),拿下全場最高31分,另有10助攻。(EPA)全場表現最搶眼的是雷霆隊的維斯布魯克(Russell Westbrook),拿下全場最高31分,另有10助攻。(EPA)

Kobe今日苦無表現,在場邊頻頻露出不適表情,中場訪問時教練史考特坦承,Kobe今日確實不舒服,希望其他隊友能跳出來幫助隊上得分。

湖人原先靠著普萊斯(Ronnie Price)發燙手感,一度將比分領先至11分,不過雷霆也非省油的燈,維斯布魯克轟出21分,反將比數超前,半場打完湖人以50比52,2分落後。

雷霆隊在第三節尾端打出一波9比0攻勢,小老大尼克楊及時跳出中止這波攻勢,不過布瑟卻在第三節結束前發生失誤,雷霆安東尼(Anthony Morrow)投出壓哨三分球,讓湖人在第三節打完落後至9分之多。

第四節一開始,小老大尼克楊與對手亞當斯(Steven Adams)發生衝突,尼克楊肘擊對方遭判出場,讓湖人少了一名得分射手,林書豪接替上場展現進攻慾望,連拿4分,接著不時送出絕妙助攻,串起全隊一波20比8攻勢,幫助湖人超前比分,也讓全場沸騰替林書豪歡呼。

終場前5分鐘雙方陷入1分之差膠著戰,湖人教頭也讓林書豪在關鍵時刻留在場上,最後一分鐘球交到老大Kobe手上,但又慘打鐵,使湖人在終場前30秒落後雷霆3分,林書豪再次在重要關頭跳出,及時投出2分球讓湖人僅一分落後,最後一擊交由老大出手,但不幸再次打鐵,絕殺失敗,終場湖人就以1分之差吞敗。

全場表現最搶眼的是雷霆隊的維斯布魯克(Russell Westbrook),拿下全場最高31分,另有10助攻。湖人得分最高則是戴維斯(Ed Davis),此役打出代表作,拿下18分9籃板,林書豪在第四節爆發,繳出12分,送出5助攻8籃板,老大Kobe則反常繳出9分8助攻,湖人今日雖有6名球員得分上雙,但仍舊不敵雷霆,吞下二連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