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鈴木一朗當金鶯隊友?殷仔:會很幸福

2014/12/20 10:21
日籍傳奇球星鈴木一朗有機會成為金鶯左投陳偉殷的新隊友,殷仔今天出席「國泰真殷雄」棒球訓練營時說,如果可以跟他一起當隊友,會覺得很幸福。(法新社)日籍傳奇球星鈴木一朗有機會成為金鶯左投陳偉殷的新隊友,殷仔今天出席「國泰真殷雄」棒球訓練營時說,如果可以跟他一起當隊友,會覺得很幸福。(法新社)

〔記者郭羿婕/台北報導〕日籍傳奇球星鈴木一朗有機會成為金鶯左投陳偉殷的新隊友,殷仔今天出席「國泰真殷雄」棒球訓練營時說,如果可以跟他一起當隊友,會覺得很幸福。

美國媒體報導,金鶯正考慮網羅41歲外野手鈴木一朗,而一朗也有意續戰,在大聯盟完成3000安里程碑,目前還差156支安打。一朗自2001年加盟水手後,已在大聯盟征戰14年。

金鶯對一朗感興趣,令球迷期待,若能促成此事,「台灣殷雄」陳偉殷也很高興,他說:「當然很開心啊!畢竟鈴木一朗是在我國、高中的時候就非常有名。」

對殷仔而言,過去只能在電視上看到一朗,如今完成跨海挑戰大聯盟的夢想後,他喜歡美國生活,也很高興能與這麼多球星一起奮戰,「如果可以跟一朗一起當隊友,自己也會覺得很幸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