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黑豹旗》桃農楊家勝3安建功 功勞獻給阿公

2014/12/19 22:14
第二屆黑豹旗全國高中棒球賽桃園農工對高苑工商之戰在天母棒球場舉行,桃園農工拿下勝利進軍冠軍賽,隊友衝到場上潑水歡呼。(記者陳志曲攝)第二屆黑豹旗全國高中棒球賽桃園農工對高苑工商之戰在天母棒球場舉行,桃園農工拿下勝利進軍冠軍賽,隊友衝到場上潑水歡呼。(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郭羿婕/台北報導〕黑豹旗今天4強賽第2戰由桃園農工對戰高苑工商,桃農靠林忠8局下關鍵三壘打敲回超前分,6:4逆轉勝高苑,連2年闖進冠軍戰。

高苑3局上率先取得2分,投手群卻在6局下自亂陣腳,前兩任投手許少綸、方喬澤單局出現5次四死球,外加內野守備失誤,遭桃農單局灌4分逆轉。

高苑8局上雖靠桃農投手4保送追回2分扳平,但下個半局,桃農又靠楊家勝、林忠接連安打,及高苑守備失誤,再度取得領先。

桃農總教練黃文生點名高二的楊家勝、林忠表現最好,林忠敲下致勝分,賽後直呼「很爽」;楊家勝單場3安猛打,也很開心連兩年參與冠軍戰。

只是,很疼愛楊家勝的爺爺、外公日前相繼過世,他強忍悲痛繼續比賽,也把功勞歸給阿公,他堅強地說:「我有祈禱,謝謝阿公給我成長的機會。」

黑豹旗明天先打季軍戰,由平鎮高中對上高苑工商;後天冠軍戰則是桃農出戰穀保家商,比賽時間都是下午5點在天母棒球場。

黑豹旗高中棒球大賽

今日戰績

穀保家商4:3平鎮高中

桃園農工6:4高苑工商

明後賽程

17︰00 季軍戰(平鎮vs.高苑)@天母球場

17︰00 冠軍戰(穀保vs.桃農)@天母球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