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UBA》力克台灣科大 北市大博愛隊史甲一級首勝

2014/12/19 20:39
台灣科大黃柏偉(右)上籃,北市大博愛阻攔不及。(記者簡榮豐攝)台灣科大黃柏偉(右)上籃,北市大博愛阻攔不及。(記者簡榮豐攝)

〔記者張正邦/台北報導〕面對全場地主球迷的加油聲,今年首度升上UBA甲一級的北市大博愛毫無懼色,把握對手防線漏洞不停發動反快攻,以76:71力克台灣科大,不但在今年UBA開胡,也拿下隊史在甲一級的首勝。

北市大博愛林英豪(右)上籃,台灣科大余煜祥(中)躍起阻攔。(記者簡榮豐攝)北市大博愛林英豪(右)上籃,台灣科大余煜祥(中)躍起阻攔。(記者簡榮豐攝)

總教練邱順翌說:「最後42秒的暫停,我只告訴他們『放棄、堅持、鼓勵、勇敢』,如果你要放棄,就沒有後面三個,先從不放棄開始,我們才能拚到勝利。」

前六場預賽全輸,但其中五場都是從領先被逆轉,邱順翌說:「我們多半是素人,不是HBL的明星球員,所以面對壓力表現不好。」今天攻下24分、11籃板的後衛林英豪更直說:「這一勝應該前幾場就有機會拿到了。」

從德霖科大轉到北市大博愛的林英豪,是台北烏來的泰雅族,就讀光啟高中時才接受正規籃球訓練,他說:「我們都是素人來打甲一級,所以綁手綁腳,經驗不夠。」

幫助球隊拿下隊史在甲一級的首勝,林英豪很高興,「這一勝,會給大家很大的信心。」接下來他們不只要破蛋,也要繼續往前,期待能創下更好的成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