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建仔」前隊友摩斯 2年5億轉當巨人

2014/12/17 21:00
今年在巨人隊季後賽表現優異的摩斯,即將成為馬林魚隊的一員。(資料照,法新社)今年在巨人隊季後賽表現優異的摩斯,即將成為馬林魚隊的一員。(資料照,法新社)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今年在舊金山巨人隊的摩斯(Michael Morse),據傳在今日(17日)與佛羅里達馬林魚隊簽下一紙2年1600萬美元(約5億新台幣)的合約,將與「怪力男」史坦頓Giancarlo Stanton),組成馬林魚隊的中心打線,不過馬林魚球團尚未證實這個消息。

摩斯今年在舊金山巨人隊表現亮眼,繳出16轟、61分打點,打擊率2成79的成績,為今年攻擊火力貧瘠的巨人隊添加長程砲火,他同時也是巨人隊今年能夠奪冠的重點人物。生涯即將邁入第10年的摩斯,生涯前期在西雅圖水手隊,表現不佳,直到到了華盛頓國民隊之後,才開始展現他的長打功力,2011年他繳出生涯年的成績,該年他猛轟31支全壘打,敲進95分打點,攻擊指數高達0.91,該年在MVP的票選得到第19名,該年台灣之光「建仔」王建民同樣也在國民隊。

馬林魚前陣子才與史坦頓簽下一紙13年3億2500萬美元的合約,現在更是加緊補強,讓將中心打線的模樣慢慢變得清楚,希望讓這名剛得到天價合約的史坦頓能夠更愛這座馬林魚球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