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張德培:只要健康 錦織圭有能力拿下所有大滿貫

2014/12/17 21:06
張德培表示,錦織圭只要保持身體健康,絕對有能力網羅四大公開賽的冠軍。(法新社)張德培表示,錦織圭只要保持身體健康,絕對有能力網羅四大公開賽的冠軍。(法新社)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日前張德培表示,子弟兵錦織圭只要保持身體健康,絕對有能力網羅四大公開賽的冠軍。他說:「我最大的目標,就是讓錦織圭在明年,有95%的時間保持健康,這樣的情況下,肯定讓他來年的網球成就上升到一個全新的檔次。

談到錦織圭的未來,教練張德培表示:「他完全有機會贏得所有大滿貫的冠軍,這是毫無疑問的。對現在的他,我喜歡利用一場一場的比賽來分析和解決問題,尋求循序漸進的進步,慢慢來,這才是正確的心態。」

張德培自己在17歲時拿下法網冠軍,是至今唯一一位亞裔大滿貫男單冠軍和最年輕的大滿貫男單冠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