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義大新氣象 「犀睛女孩」全面汰換

2014/12/12 11:18
犀睛女孩活力動感。(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犀睛女孩活力動感。(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倪婉君/台北報導〕義大犀牛除了有請葉君璋擔任副領隊,場邊吸睛的「犀睛女孩」也將全面汰換,將在明年1月11日舉行公開甄選會,即日起開始報名。

「犀睛女孩」將全面汰換,人氣很高的「騷寶寶」(中)恐遭到取代。(義大犀牛提供)「犀睛女孩」將全面汰換,人氣很高的「騷寶寶」(中)恐遭到取代。(義大犀牛提供)

「犀睛女孩」在去年3月25日成軍,團員「騷寶寶」很有人氣,今年9月休假到球場替在中信兄弟的未婚夫陳家駒加油,還一度引起議論;如今犀牛希望給球迷新氣象,還要打造新的啦啦隊長。

不過,犀牛仍歡迎「犀睛女孩」的舊成員報名參加甄選,只是期盼加入更多新血,「犀睛女孩」的團名也可能重新命名。

甄選會將於明年1月11日在義大世界太陽廣場舉行,當天也是犀牛一、二軍球員全體報到日,屆時除了評審委員,所有球員也將參與票選,選出明年最希望看到的新成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