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Kobe:如果湖人是鐵達尼號 不會跳船

2014/12/08 16:17
布萊恩說,如果球隊是鐵達尼號,他會跟著沉沒,不會跳船。(法新社)布萊恩說,如果球隊是鐵達尼號,他會跟著沉沒,不會跳船。(法新社)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職籃(NBA)洛杉磯湖人今雖然調整出賽陣容,卻仍然以87比104不敵紐奧良鵜鶘隊,吞下本季第16敗。談到球隊狀況,當家球星布萊恩(Kobe Bryant)接受採訪時表示:「如果這是鐵達尼號,我會跟著一起沉沒。我不會跳船。」

布萊恩今日出賽32分鐘、18投6中,攻下14分,賽後他表示,不是所有事情都像香檳、慶祝、奪冠等一樣都是好的,總會經歷一些困難的事。對於被下放到替補的林書豪,布萊恩則表示,他有跟林書豪說堅持下去,別抱怨自己。

教頭史考特(Byron Scott)今日將林書豪、布澤爾(Carlos Boozer)下放板凳,改由戴維斯(Ed Davis)、普萊斯( Ronnie Price )先發,雖然結果看來輸得更慘,但史考特表示,未來10至15場比賽,新的先發陣容會持續下去,暫時不會有變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