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台灣之光!高球好手盧曉晴 日巡年終賽封后

2014/11/30 15:28
台灣高球好手盧曉晴在日本LPGA年終賽最終回與地主好手穴井詩,經過二度延長賽後,總算抱回年終賽冠軍。(圖擷取自日本LPGA官網)台灣高球好手盧曉晴在日本LPGA年終賽最終回與地主好手穴井詩,經過二度延長賽後,總算抱回年終賽冠軍。(圖擷取自日本LPGA官網)

〔記者卓佳萍/綜合報導〕台灣高球好手盧曉晴在日本LPGA年終賽最終回與地主好手穴井詩,經過二度延長賽,盧曉晴總算抱回年終賽冠軍,連同日本女子公開賽后冠,盧曉晴於日本四大賽兩度稱霸,她將獲得日巡賽五年的種子資格。

連同日本女子公開賽后冠,盧曉晴於日本四大賽兩度稱霸,她將獲得日巡賽五年的種子資格。(資料照,法新社)連同日本女子公開賽后冠,盧曉晴於日本四大賽兩度稱霸,她將獲得日巡賽五年的種子資格。(資料照,法新社)

盧曉晴開心與球僮擊掌。(資料照,法新社)盧曉晴開心與球僮擊掌。(資料照,法新社)

盧曉晴最終回合以排名第二出發,前九洞以一桿之差甩開穴井詩追逐,但兩人完成18洞後,都以低於標準桿10桿作收,經過驚險的二度延長賽,盧曉晴擊退地主,成為第三位贏得日巡年終賽的台灣選手,上一次是1988年黃玥琴。

順利封后,盧曉晴可獨得2500萬日幣(約662萬台幣),年度累積獎金可望破億元日幣(約2650萬台幣),成為日巡首位「億」元台灣女子選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