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好痛! 火箭坎南腳踝90度扭傷

2014/11/29 15:58
火箭後衛坎南(Isaiah Canaan)今天在場上扭傷腳踝,畫面十分驚悚。(法新社)火箭後衛坎南(Isaiah Canaan)今天在場上扭傷腳踝,畫面十分驚悚。(法新社)

〔記者陳筱琳/綜合報導〕籃球場上又見驚悚受傷畫面!火箭後衛坎南(Isaiah Canaan)在今天對快艇的比賽,於第2節扭傷左腳踝,透過畫面可見他的腳踝幾乎是扭成90度的樣子,終場火箭85:102落敗。

火箭先發控衛貝佛利(Patrick Beverley)已掛傷號,本戰無法出賽,代替他先發的坎南,上半場就攻下13分,可惜他第2節扭傷腳踝,倒地時表情痛苦地拍打地板,雖站起來執行對手犯規的罰球,罰完後即退場,沒再回到場上,賽後穿上保護靴、拄著拐杖離開球場。

貝佛利、坎南的缺陣,迫使火箭教頭麥克海爾(Kevin McHale)在此役剩下的時間只能多仰賴37歲老將泰瑞(Jason Terry),他出賽22分鐘,獲2分、2助攻、2抄截。

坎南(Isaiah Canaan)扭傷腳踝畫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