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西河」歸隊怒砍32分 雷霆電傷尼克

2014/11/29 12:39
雷霆明星後衛魏斯布魯克(圖中)今天歸隊,個人獨拿32分,助隊105:78電傷尼克。
(今日美國)雷霆明星後衛魏斯布魯克(圖中)今天歸隊,個人獨拿32分,助隊105:78電傷尼克。 (今日美國)

〔記者陳筱琳/綜合報導〕雷霆明星後衛魏斯布魯克(Russell Westbrook)今天歸隊,個人獨拿32分,助隊105:78電傷尼克。

魏斯布魯克開季才打兩場比賽,就右手骨折休兵14場,昨天歸隊替士氣低迷的雷霆帶來活力,此役開賽前7分多鐘就貢獻10分、4助攻,使雷霆取得21:5大幅領先、奠定勝基。

魏斯布魯克本戰17投12中,三分球更是有4投3中超高命中率,隊友伊巴卡(Serge Ibaka)、蘭姆(Jeremy Lamb)各贊助14、13分,雷霆收下本季首個2連勝。

尼克總教練費雪(Derek Fisher)上季在雷霆結束球員生涯,退休後立刻獲總教練工作,昨天是他首度帶隊面對雷霆,賽前介紹獲得奧克拉荷馬球迷歡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