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2015年澳網亞太區外卡賽 張凱貞挺進女單4強

2014/11/28 16:46
張凱貞火力全開,6比1、6比3快拍掃落日本好手藤原里華,4強門票到手。(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張凱貞火力全開,6比1、6比3快拍掃落日本好手藤原里華,4強門票到手。(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雖然職業網壇歲末休兵,2015年澳洲網球公開賽的亞太區外卡賽,正在中國深圳羅湖如火如荼進行,寶島女單最後希望的張凱貞火力全開,6比1、6比3快拍掃落日本好手藤原里華,4強門票到手,傷癒復出的張凱貞信心持續升溫,也離明年初首項大滿貫舞台愈來愈近。

 女雙方面,我國老將詹謹瑋及中國梁辰無愧為頭號種子,臨場展現漸入佳境的前後排合作默契,7比6、6比3力退第4種子的泰國組合勒皮塔辛猜(Nicha Lertpitaksinchai)/普莉普琪(Peangturn Plipuech),決賽門票到手。至於「大傻」李欣翰則與中國張擇再度搭檔,榮膺男雙第4種子,準決賽強碰南韓老冤家鍾賢/南智惺,「大傻」期許勇闖決賽,順便替8強輸球的前同胞搭檔彭賢尹報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