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澳洲板球員遭球砸頭 院方證實腦損去世

2014/11/27 14:34
澳洲板球選手休斯日前在比賽中遭球擊中頭部,今天被證實去世。(法新社)澳洲板球選手休斯日前在比賽中遭球擊中頭部,今天被證實去世。(法新社)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澳洲板球選手休斯(Phillip Hughes)25日在一場公開轉播的比賽中,遭對手陣營投出的球擊中頭部,隨後昏迷不醒,送醫搶救1天後仍回天乏術,院方今天證實休斯已死於腦損。

25歲的休斯在板球賽中,代表球隊擔任擊球中,雖頭上戴有面罩防護,對方投出的球,不幸擊中頭靠近頸部的地方,休斯被打中後停下喘氣,第一時間雙手放在膝上,短戰硬撐後在球場

上倒下昏迷。

現場人員立即請來直升機協助休斯送醫,發現休斯受創嚴重,立即進行大腦緩壓手術,但休斯仍深陷昏迷,始終處於危險狀態。

月底就是休斯的生日,休斯的家人趕回澳洲雪梨探視,各地網友也捎來祝福,但今天院方仍傳出不幸消息,指出休斯無法恢復意識,已經去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