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HBL》黃建智24分猛攻 南山85比74擊敗松山

2014/11/26 20:29
黃建智這場表現優異,拿下24分13籃板,率領南山高中擊敗松山,預賽取得3勝0敗的成績。(記者林正堃攝)黃建智這場表現優異,拿下24分13籃板,率領南山高中擊敗松山,預賽取得3勝0敗的成績。(記者林正堃攝)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HBL高中籃球聯賽男子組,今天(26日)進行南山高中與松山高中「北雙山」對決,南山高中靠著精準的中距離以及高一新人黃建智攻下24分的帶領下,終場以85比74擊敗松山高中。

第四節松山後半段比數大幅落後,主力球員被換下場休息。(記者林正堃攝)第四節松山後半段比數大幅落後,主力球員被換下場休息。(記者林正堃攝)

這場比賽,雙方雖然都已經晉級,不過兩邊都還是展現旺盛的企圖心,南山高中第一節用超高的命中率,從突破「綠色神盾」松山高中的防守,拿下28分。第二節松山高中靠著200公分高的孫思堯與超級新人高國豪,一度將比數追平為40比40,不過南山另外一位新人黃建智和孫永成,在此時聯手打出一波7比0的高潮,半場結束讓南山取得47比40的領先。

下半場比賽,松山孫思堯與高國豪再度連線,將比分追近至個位數,第三節結束雙方64比57還是7分差,不過到第四節前段,松山完全找不到進攻準心,前4分鐘完全沒有任何一顆進球,僅靠罰球得到一分,被南山拉出一波6比1的攻勢,之後南山更靠著關達祐優秀的表現將比分拉開,第四節後半段松山也將替補球員換上來訓練手感,最後南山高中就以85比74,11分差擊敗松山高中。

這場比賽,南山高中的新人黃建智表現優秀,靠著高命中率拿下24分13籃板。相對於黃建智優異的表現,前2場得分加起來拿下44分的松山高中後衛高國豪,今天命中率不佳,僅僅拿下11分,還出現了5次的失誤。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