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黑豹旗高中聯賽 興大附農16:4大溪高中

2014/11/25 13:33
大溪先發投手王大衛(記者林正堃攝)大溪先發投手王大衛(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林宥辰/台北報導〕黑豹旗高中聯賽,乙組的大溪高中面對甲組興大附農(台中高農),首局竟讓對方三上三下,1局下又靠連續安打攻下3分,興大附農緊急換投後靠打擊穩定發揮才獲勝,終場16:4提前於8局擊敗大溪高中。

興大附農蕭維頡本壘前遭大溪捕手林立宏刺殺出局(記者林正堃攝)興大附農蕭維頡本壘前遭大溪捕手林立宏刺殺出局(記者林正堃攝)

大溪范仕杰(記者林正堃攝)大溪范仕杰(記者林正堃攝)

興大附農先發投手王大衛,力投5局用99球。開路先鋒陳耀仟則單場4支3,還上場後援3局,4棒范仕杰則是首局敲出2壘打,幫助球隊一度取得領先。

大溪范仕杰(記者林正堃攝)大溪范仕杰(記者林正堃攝)

賽後大溪高中球員皆異口同聲表示,平常練習足夠,讓他們能展性韌性和強大的對手周旋,但首局沒想到會打那麼順,當下一度覺得有機會爆冷門。興大附農總教練顏良吉則表示,球隊的守備和態度不可鬆懈,將利用這幾天備戰並好好調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