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梅花旗》蔡偉凡9局完投 國體大強勢奪冠

2014/11/24 19:22
國立體大以6比1擊敗文化大學,取得103學年度梅花旗大學棒球錦標賽的冠軍。(記者張忠義攝)國立體大以6比1擊敗文化大學,取得103學年度梅花旗大學棒球錦標賽的冠軍。(記者張忠義攝)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103學年度梅花旗大學棒球錦標賽,今天(24日)在澄清湖棒球場進行冠軍戰,國立體育大學靠著蔡偉凡9局完投僅失1分非責失分的優質表現,以6比1打碎文化大學3連霸的美夢,強勢拿下冠軍。

蔡偉凡9局完投僅失1分非自責分,成為冠軍戰的勝利投手。(記者張忠義攝)蔡偉凡9局完投僅失1分非自責分,成為冠軍戰的勝利投手。(記者張忠義攝)

這場比賽國體大首局就靠著對手的失誤拿下分數,雖然文化下個半局馬上還以顏色追平比數,但是文化在二局下發生3次失誤失掉4分,成為比賽關鍵的轉捩點,最終國體大就以6比1取得勝利。

蔡偉凡這場比賽完投9局用了109球,只失掉1分的非自責分,側投的他原先是以後援為主,這次的完投是生涯首次完投,而且他賽後表示,自己在2週前便因為重量訓練讓右手食指受傷,第6局投出保送後手指便出現麻痺的現象,不過他還是靠著意志力投完這場比賽,幫助球隊順利贏得冠軍。

今天另外一場由開南大學對上輔仁大學的季軍賽,輔大雖然靠著曹佑寧打下球隊的第1分,可惜後援投手黃建霖遭到開南突破平手僵局,終場開南就以3比1擊敗輔大,拿下本季梅花旗的季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