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黑豹旗》大理猛攻11安 35比0扣倒松農

2014/11/24 15:58
今天進行的黑豹旗賽程,大理高中猛攻35分,擊敗松山工農,提前結束比賽。(資料照,記者郭羿婕攝)今天進行的黑豹旗賽程,大理高中猛攻35分,擊敗松山工農,提前結束比賽。(資料照,記者郭羿婕攝)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今天進行的黑豹旗賽程,由去年打進八強的大理高中在台中球場出戰松山工農,松農投手群控球不穩,加上守備不幫忙,整場發生9次失誤,被大理高中猛攻11安打,以35比0提前結束比賽。

松農開局的先發投手控球不穩,大理高中第一局就攻下8分,第二局松農仍無法止住失分,大理單局再度攻下10分,松農第3局更換投手,成功鎖住大理高中打線,但隨後的投手因控球失去準心,四壞球過多,加上守備不穩,松農第4、5半局再各失7分和10分。

大理整場動用5位投手,讓松農打線一籌莫展,整場吞下第9次三振,5局下半,松農蘇昱嘉終於突破大理高中投手,擊出整場第一支安打,首度站上壘包,可惜隊友反攻無力,終場大理以35比0懸殊比分擊敗松農,提前5局結束比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