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騎士戰績差 詹姆斯:球隊像易碎品

2014/11/24 15:48
詹姆斯形容現在的騎士隊就像「易碎品」,只要出現一點小挫折,球隊就容易潰散,成為一盤散沙。(法新社)詹姆斯形容現在的騎士隊就像「易碎品」,只要出現一點小挫折,球隊就容易潰散,成為一盤散沙。(法新社)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擁有傲人「三巨頭」連線的克里夫蘭騎士被視為本季爭冠熱門,開季至今戰績不佳,僅打出5勝7負戰績,暫居東部第7,近期苦吞4連敗,主將詹姆斯(LeBron James)傳出不滿隊友防守不力,要求他們在場上更加專注,詹姆斯形容現在的騎士隊就像「易碎品」,只要出現一點小挫折,球隊就容易潰散,成為一盤散沙。

本季風光回歸騎士隊的詹姆斯,與厄文(Kyrie Irving)、洛夫(Kevin Love)組成三巨頭,力爭總冠軍,沒想到開季至今,戰績不甚理想,詹姆斯向媒體形容,球隊現在非常脆弱,容易因為小挫折就潰散。

詹姆斯表示,做為球隊領袖,不能抱持消極的態度,否則會影響到隊友,他強調,「我是個非常樂觀、正面的人,因此我認為球隊絕對可以找到錯誤之處,趕緊改進,為下場比賽作好準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