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梅花旗》文化、國體 明下午爭冠

2014/11/23 23:34
國立體大先發投手宋家豪,只用了90球,就完投完封對手,順利取得勝投。(記者黃志源攝)國立體大先發投手宋家豪,只用了90球,就完投完封對手,順利取得勝投。(記者黃志源攝)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103學年度梅花旗大學棒球錦標賽,今天(23日)冠軍賽組合正式出爐,將由文化大學和國立體育大學出線,文化大學目標要問鼎三連霸,而國立體大則是不想要重演101學年度以1分之差敗給文化大學,屈居老二的戲碼。

「台灣隊長」楊岱均在首局就扛出陽春砲。(記者黃志源攝)「台灣隊長」楊岱均在首局就扛出陽春砲。(記者黃志源攝)

今天的冠軍賽門票爭奪戰,文化大學面對輔仁大學,輔仁大學投手群這場比賽嚴重控球「走鐘」,送給文化大學高達11次保送,加上文化大學投打都有穩定的表現,最後文化大學在第7局,就以12比0扣倒輔大,順利拿到冠軍賽門票,目標直指三連霸。

另外一場比賽,國立體大迎戰開南大學,這場比賽國立體大在第一局就攻下4分的大局,其中「台灣隊長」楊岱均還扛出陽春全壘打,加上先發投手宋家豪只用90球就完投完封,最後國立體大以7比0贏得比賽,順利闖進冠軍賽。

明天上午9點將進行季軍戰,由輔仁大學對上開南大學,下午1點則是冠軍戰,由文化大學迎戰國立體大,地點皆在高雄澄清湖球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