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加拿大正妹布莎兒 獲頒WTA年度最佳進步獎

2014/11/23 20:28
WTA日前將「2014年最佳進步獎」頒給了20歲的布莎兒。(法新社)WTA日前將「2014年最佳進步獎」頒給了20歲的布莎兒。(法新社)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近年女子網壇突然竄起的亮眼新星,當屬今年溫網亞軍得主,來自加拿大的布莎兒(Eugenie Bouchard)莫屬,WTA日前就將「2014年最佳進步獎」頒給了20歲的布莎兒。

上個賽季布莎兒的年终排名排在第32位,今年她的表現令人為之一亮,在澳網、法網與溫網3個大滿貫中,都至少打進了4強,尤其溫網奪得亞軍,更創下了加拿大網球歷史的新紀錄,布莎兒在2014年賽季,就以世界第7位的排名結束了一年的征戰。

加拿大體育市場推廣專家暨多倫多S&E贊助集團總裁古柏(Brian Cooper)表示,目前女網選手進軍廣告代言的大門正對新人敞開,俄羅斯的莎拉波娃(Maria Sharapova)目前是全世界收入最高的女運動員。古柏就認為,布莎兒未來沒有理由不能勝過莎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