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SBL》史上第10人! 呂政儒生涯3千分達陣

2014/11/23 19:54
呂政儒今天拿下個人生涯的第3千分,成為SBL史上第10位達成的球員。(籃協提供)呂政儒今天拿下個人生涯的第3千分,成為SBL史上第10位達成的球員。(籃協提供)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今天(23日)新北裕隆和台灣銀行進行本季的第一場賽事,裕隆球星「男模」呂政儒在第二節砍進10分,生涯累積得分達到3千分,成為SBL史上第10位達成這項里程碑的成員。

今天新北裕隆可說是雙喜臨門,球隊以76比58輕取台灣銀行,拿下勝利,陣中的射手呂政儒在第二節投進2顆3分球,單節拿到10分,也順利進入「三千分俱樂部」。

呂政儒達陣後,比賽也立刻暫停,裕隆執行教練林正明親自送上花束給呂政儒祝賀,呂政儒表示,等了這麼久,終於達成這項目標,謝謝現場球迷一起見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