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SBL》開幕戰半場結束 台啤38比29領先達欣

2014/11/22 18:13
SBL開幕戰,台啤明星球員劉錚半場拿下10分,幫助球隊以9分領先對手達欣。(記者廖振輝攝)SBL開幕戰,台啤明星球員劉錚半場拿下10分,幫助球隊以9分領先對手達欣。(記者廖振輝攝)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SBL男子超級籃球聯賽,今天(22日)下午5點在台中體大體育館進行開幕戰,由傳統強隊台啤對上達欣,半場結束台啤38比29,9分領先達欣。

台啤明星球員劉錚,第一節就火力全開,飆進2記三分球拿下10分,另外抓下2顆籃板1次助攻和1次抄截,台啤洋將歐布萊恩(Patrick O'Bryant)也拿下5分5籃板,幫助台啤第一節以21比14領先達欣。

第二節,達欣靠著洋將佩爾(PELLE)與林冠綸一記精彩的空中接力灌籃,讓球場掀起一波高潮,不過達欣受制於台啤的輪轉防守,命中率不佳。半場打完佩爾拿下8分8籃板和誇張的3次阻攻,表現最好。至於眾所矚目的國手周儀翔則是還在尋找手感,僅靠罰球拿下1分。

台啤第二節由於劉錚陷入犯規麻煩,沒有拿下任何分數,但是洋將歐布萊恩單節灌進7分,包含2顆三分球的優異表現,是台啤打完半場後能夠領先達欣的重要功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