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擋不住「牆哥」沃爾凌厲攻勢 騎士敗陣

2014/11/22 14:44
巫師隊沃爾(John Wall)(右)今天20投12中,28分、6籃板、7助攻並有4抄截的好表現,帶領巫師贏球。(USA Today Sports)巫師隊沃爾(John Wall)(右)今天20投12中,28分、6籃板、7助攻並有4抄截的好表現,帶領巫師贏球。(USA Today Sports)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華盛頓巫師為擺脫前一場輸球的小低潮,今天在主場重新整理心情迎戰克里夫蘭騎士,巫師隊「牆哥」沃爾(John Wall)展現頂級控衛的實力,全場拿下28分、6籃板、7助攻外帶4抄截,打得騎士隊無力招架,終場以91:78在華盛頓主場贏球

騎士與巫師賽前,皮爾斯(Paul Pierce)先禮後兵,一駁外界認為他與詹姆斯(LeBron James)不合的消息,表示自己很尊敬詹姆斯,而他今天小試身手拿下9分,除了沃爾的好表現之外,巫師板凳殺出奇兵,塞拉芬(Kevin Seraphin)貢獻12分,攻守兩端都有貢獻,「牆畢連線」的畢爾(Bradley Beal)拿下12分、5籃板、5助攻。

騎士隊今天只有3成6的團體命中率,雖然詹姆斯與厄文(Kyrie Irving)都個別得22分,但全隊助攻只有13次,無法有效將攻勢串起,「雙十製造機」洛夫(Kevin Love)今天更只有8分、8籃板的不及格表現,看來騎士隊的「三巨頭」連線還要再磨合一陣子,球隊才會有穩定的表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