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豪小子18分難救湖人 遭小牛血洗

2014/11/22 12:28
小牛隊在大幅領先的情況下,主將諾威斯基(Dirk Nowitzki)、帕森斯(Chandler Parsons)以及錢德勒(Tyson Chandler)在場邊休息,準備迎接球隊勝利。(圖自USA Today Sports)小牛隊在大幅領先的情況下,主將諾威斯基(Dirk Nowitzki)、帕森斯(Chandler Parsons)以及錢德勒(Tyson Chandler)在場邊休息,準備迎接球隊勝利。(圖自USA Today Sports)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洛杉磯湖人客場對戰達拉斯小牛,湖人隊雖然上半場僅落後個位數的9分,但防守在第三節大崩盤,被狂得42分,僅管「豪小子」今天找到手感,全場11投8中,拿下最高的18分,但仍補不了防守端的失分,終場小牛以140:106贏得勝利。

如果你覺得全聯盟灌籃最多的是「空拋之城」洛杉磯快艇,那你就錯了,目前聯盟灌籃次數最多的達拉斯小牛,今天在比賽中多次「空中接力」搭配,展現進攻火力,全場攻下140分,全隊都有得分紀錄,8人得分上雙,諾威斯基(Dirk Nowitzki)攻下全場最高的23分,搭配「高富帥」帕森斯(Chandler Parsons)21分,以及艾利斯(Monta Ellis)的20分、10助攻,且團隊命中率超過六成的情況下,小牛隊輕鬆贏球。

兩隊今天失誤都很少,湖人隊10次、小牛隊9次,布萊恩(Kobe Bryant)雖然傳出7助攻,但全場僅22投6中,拿下17分,林書豪雖然今日的投籃手感佳,但無法帶起湖人氣勢,加上全隊的防守不盡理想,多次遭到小牛隊快攻以及防守沒有對到位,湖人以大比分輸球,而前兩戰表現出色的楊恩(Nick Young)今天替補上陣,僅得到5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