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陽岱鋼拿台灣護照 紅的是女兒送的麵包超人護套

2014/11/21 19:58
陽岱鋼夫婦9日返台時,因為手上護照的外皮是紅色,遭外界質疑是日本國籍。(資料照,記者姚介修攝)陽岱鋼夫婦9日返台時,因為手上護照的外皮是紅色,遭外界質疑是日本國籍。(資料照,記者姚介修攝)

〔記者倪婉君/綜合報導〕被誤會拿日本護照,「台灣鬥士」陽岱鋼今(21)在個人臉書闢謠,表示他並沒有雙重國籍,一直拿的是台灣護照,堅定自己愛台灣的立場。

陽岱鋼在臉書上秀出女兒送他的第一份禮物-麵包超人護照保護套。(圖擷自陽岱鋼臉書)陽岱鋼在臉書上秀出女兒送他的第一份禮物-麵包超人護照保護套。(圖擷自陽岱鋼臉書)

陽岱鋼在臉書寫到,「這幾天納悶一直收到fans問我國籍的訊息,謝謝關心。我們全家都是綠色護照,也沒有雙重國籍,雖然我不清楚這跟運動有什麼關係。」

在9日返回台灣時,陽岱鋼因為被媒體拍到護照是紅色的,近日不斷被球迷詢問「是不是日本籍?」

面對這個頗敏感的問題,陽岱鋼以較幽默的方式說明,原來他在台灣的綠色護照外面,使用女兒送他的紅色麵包超人護套,而由於顏色是紅色,才會引來外界錯誤連想。

陽岱鋼還在臉書上幽默回應「這個紅色護套是女兒送我的第一個禮物,所以我會繼續使用—覺得喜歡麵包超人有錯嗎。」

陽岱鋼臉書回應:

這幾天納悶一直收到fans問我國籍的訊息

謝謝關心 我們全家都是綠色護照 也沒有雙重國籍 雖然我不清楚這跟運動有什麼關係

還有被施加壓力的基層媒體 我知道很多新聞記者只是背黑鍋 真正無事生非的是爆料者跟上司施壓 辛苦了

最後

這個紅色護套是女兒送我的第一個禮物 所以我會繼續使用 — 覺得喜歡麵包超人有錯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