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丹麥冠軍表演賽 美女伊凡完勝小威

2014/11/21 19:24
伊凡曾在2008年6月9日登上WTA世界第一寶座。(法新社)伊凡曾在2008年6月9日登上WTA世界第一寶座。(法新社)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塞爾維亞前球后伊凡諾維琪(Ana Ivanovic)日前於丹麥舉行的冠軍表演賽中,以兩個6比4擊敗了現任球后小威(Serena Williams)。

儘管兩人的交戰紀錄中,伊凡以1勝8負處在落後位置,但這一次美麗的前球后復仇成功,用兩個6比4擊敗小威。伊凡今年狀態奇佳,共得到4座單打冠軍,並締造58場單打比賽勝利的紀錄,比小威還多,這同時也讓她的年終排名重返世界前5強。

伊凡曾在2008年6月9日登上WTA世界第一寶座,雖然之後排名逐漸下滑,但經過近幾年的調整,伊凡終於在上個月月底重返世界前5,這也是她在2009年澳網之後,首次回到TOP5的陣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