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韋德缺陣 快艇熄滅熱火

2014/11/21 12:13
快艇隊「CP3」保羅(Chris Paul)(圖左)今天拿下26分、12助攻,串起球隊攻勢,是球隊贏球的大功臣。(圖自USA Today Sports)快艇隊「CP3」保羅(Chris Paul)(圖左)今天拿下26分、12助攻,串起球隊攻勢,是球隊贏球的大功臣。(圖自USA Today Sports)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邁阿密熱火主場對上有「空拋之城」美稱的洛杉磯快艇隊,在熱火隊主力韋德(Dwyane Wade)缺陣的情況下,快艇在第一節就將比分拉開,從頭領先到尾,終場快艇就以110:93輕鬆贏得勝利。

熱火隊得分後衛韋德今天穿著西裝在場邊觀賽,無法幫助球隊,只能靠著波許(Chris Bosh)一個人撐起全隊,他今天遠投進切拿下全場最高的28分,但快艇隊在第一節就展現超高命中率,單節39分,遠超過熱火隊的15分,而且快艇喬丹(DeAndre Jordan)比賽中接獲克勞福德(Jamal Crawford)的傳球,多次展現「空中接力」,「CP3」保羅(Chris Paul)和格里芬(Blake Griffin)都攻下26分,保羅更是傳出12助攻,比熱火整隊傳出的11助攻還多了一次。

熱火除了波許之外,由詹姆斯(LeBron James)欽點的後衛奈皮爾(Shabazz Napier),雖然被保羅壓著打,但也繳出17分、5籃板、3助攻,無奈經驗不足,無法順利組織球隊攻勢,吞下敗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