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用球踢裁判 歐足球員被禁賽50年

2014/11/01 21:29
歐洲足球員法瑞拉(右)因為對著裁判咒罵、潑水,還朝著裁判的臉踢球,被聯盟禁賽50年。(路透)歐洲足球員法瑞拉(右)因為對著裁判咒罵、潑水,還朝著裁判的臉踢球,被聯盟禁賽50年。(路透)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2007年NBA馬刺隊的鄧肯(Tim Duncan)坐在板凳上時,露出微笑,馬上被裁判判技術犯規,直接驅逐出場,球迷至今仍津津樂道。不過歐洲足球員法瑞拉(Ricardo Ferreira)可沒鄧肯那麼文雅,他因為對著裁判潑水、用球踢裁判,被聯盟禁賽50年,若法瑞拉想再回到職業賽場上,必須等到78歲。

外媒報導,28歲的法瑞拉於比賽時,與裁判發生衝突,他一氣之下,不僅對著裁判咒罵、潑水,還朝著裁判的臉踢球。

法瑞拉所屬的足球聯盟祭出重罰,懲處禁賽50年。聯盟解釋,因為每年都會出現類似的案例,不希望助長這種風氣。

至於法瑞拉則相當不滿此處分,他說:「足球是我的生命,我原本預期會被禁賽1或2年,最後卻得到50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