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飆風玫瑰輕微扭傷 要大家「鬆口氣」

2014/11/01 19:06
今天公牛主將羅斯投籃落地後,左腳腳踝扭傷,羅斯賽後表示,只是輕微傷勢,球迷可以鬆口氣。(法新社)今天公牛主將羅斯投籃落地後,左腳腳踝扭傷,羅斯賽後表示,只是輕微傷勢,球迷可以鬆口氣。(法新社)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飆風玫瑰」羅斯(Derrick Rose)的身體狀況始終是球迷關注的焦點,上個賽季他因為膝蓋受傷,球季提早報銷,睽違10個多月後,羅斯本季健康歸來,例行賽首戰對決尼克,羅斯單場拿下13分、5助攻。今天公牛與騎士隊交手,比賽進行到第2節,他投籃落地後,左腳腳踝不慎受傷,羅斯在賽後表示,只是輕微扭傷,要球迷「鬆口氣」。

今天騎士隊作客芝加哥公牛,羅斯睽違近1年後,再度於主場亮相,他首節即攻下15分,但第二節快結束時,羅斯嘗試於籃下拋投,球進落地後,左腳腳踝不慎受傷,他一拐一拐走到場邊,引起全場球迷鼓譟,紛紛擔心起羅斯的傷勢。

雖然他隨後一度回到場上拚戰,但當第四節比分接近,雙方呈現拉鋸戰時,羅斯已離開板凳區,並未上場,最終公牛在延長賽以108比114敗給騎士。

羅斯賽後態度輕鬆,表示打球本來就必須承擔受傷的風險,自己只是輕微扭傷,很慶幸不是太嚴重的傷勢,球迷不用太過擔心。他說:「我想這是上帝給我的考驗,受傷是必經過程,我相信我能夠撐過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