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LPGA台灣錦標賽 朴仁妃暫時領先群雌

2014/11/01 15:17
台灣球星曾雅妮今天繳出-3桿的69桿,共抓4小鳥、1柏忌,以總桿數212桿,暫時並列第39名。(記者卓佳萍攝)台灣球星曾雅妮今天繳出-3桿的69桿,共抓4小鳥、1柏忌,以總桿數212桿,暫時並列第39名。(記者卓佳萍攝)

〔記者卓佳萍/林口報導〕富邦LPGA台灣錦標賽第3回合,台灣球星曾雅妮今天繳出-3桿的69桿,共抓4小鳥、1柏忌,以總桿數212桿,暫時並列第39名。

富邦LPGA高球賽,世界球后朴仁妃獨領風騷,個人賽事進行到第15洞,暫時以總桿數負20桿成績,領先群雌。(資料照,記者王敏為攝)富邦LPGA高球賽,世界球后朴仁妃獨領風騷,個人賽事進行到第15洞,暫時以總桿數負20桿成績,領先群雌。(資料照,記者王敏為攝)

比賽仍在進行中,世界球后朴仁妃獨領風騷,個人賽事進行到第15洞,暫時以總桿數負20桿成績,領先群雌。

假日吸引不少球迷入場,選手繳卡區排滿等待簽名的球迷,曾雅妮一現身現場爆出尖叫聲,妮妮親切地幫所有球迷簽名,主辦單位出動五名保全維護秩序,球迷一路幫妮妮加油,以掌聲勉勵她再接再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