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觀眾拍照干擾 南韓高球女將崔羅蓮怒了

2014/11/01 14:58
崔羅蓮第9洞開球時,觀眾快門聲害她球開下水,讓她相當不悅,最後該洞吞下雙柏忌。(記者林正堃攝)崔羅蓮第9洞開球時,觀眾快門聲害她球開下水,讓她相當不悅,最後該洞吞下雙柏忌。(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趙新天/林口報導〕向來對球迷十分客氣的南韓名將崔羅蓮,今天在富邦LPGA台灣錦標賽第3回合,因為觀眾拍照干擾難得生氣了!

崔羅蓮第9洞開球時,觀眾快門聲害她球開下水,讓她相當不悅地走向該觀眾數落幾句。(記者林正堃攝)崔羅蓮第9洞開球時,觀眾快門聲害她球開下水,讓她相當不悅地走向該觀眾數落幾句。(記者林正堃攝)

 崔羅蓮第9洞開球時,觀眾快門聲害她球開下水,讓她相當不悅地走向該觀眾數落幾句。(記者林正堃攝) 崔羅蓮第9洞開球時,觀眾快門聲害她球開下水,讓她相當不悅地走向該觀眾數落幾句。(記者林正堃攝)

崔羅蓮在第9洞梯台開球時,場邊1名觀眾猛按快門連拍,影響了她的揮桿,球偏右下水,崔羅蓮很不高興地指著那名觀眾。

等同組其他選手開完球,崔羅蓮還走上前去,要求那人不要再干擾選手比賽。旁邊其他球迷也很不高興,直說應該把他趕出球場,還有人罵道:「丟了台灣觀眾的臉!」這洞崔羅蓮苦吞雙柏忌,花了6桿才打完。

最近幾年,崔羅蓮在台灣累積了不少球迷,這場比賽前3天跟隨她這組的人數還不少,不過,觀眾人多就很容易發生干擾比賽的小狀況,但要讓崔羅蓮這麼不高興還真難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