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台日對決 桃猿打線發威 4比0擊敗羅德

2014/10/31 22:16
Lamigo桃猿打者郭嚴文敲出陽春砲,為球隊攻下第2分。(記者陳志曲攝)Lamigo桃猿打者郭嚴文敲出陽春砲,為球隊攻下第2分。(記者陳志曲攝)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Lamigo桃猿與日職千葉羅德海洋隊進行「桃園最強─台日職棒挑戰賽」,今(31)日展開3連戰首役,Lamigo桃猿派出本土強投王溢正擔任先發,而羅德則派出唐川侑己主投,Lamigo中心打線今日發威,全場攻下4分都是由中心打線攻下,最終Lamigo桃猿以4比0擊敗羅德海洋,拿下第1勝。

羅德應援團大聲為羅德加油。(記者陳志曲攝)羅德應援團大聲為羅德加油。(記者陳志曲攝)

羅德吉祥物登上桃園球場特有的小飛機,體驗全猿主場。(記者陳志曲攝)羅德吉祥物登上桃園球場特有的小飛機,體驗全猿主場。(記者陳志曲攝)

羅德先發投手唐川侑己,面對Lamigo桃猿打者,首局出現滿壘危機,不過靠著關鍵三振化解危機後,直到4局上才被Lamigo桃猿中心棒次打出連續安打,失掉1分。

羅德教練最擔心的Lamigirls,賽前帶來精彩表演,也順利讓球隊取得勝利。(記者陳志曲攝)羅德教練最擔心的Lamigirls,賽前帶來精彩表演,也順利讓球隊取得勝利。(記者陳志曲攝)

雙方1比0的僵局直到8局上由Lamigo打者郭嚴文打破,面對羅德的中繼投手,郭嚴文一棒扛出右外野陽春全壘打,幫助Lamigo將領先優勢擴大到2分,9局上Lamigo又靠著安打以及選球,為球隊再添2分保險分。

Lamigo桃猿先發王溢正主投5局無失分,雖然多次出現失分危機,但靠著隊友守備幫忙,都安然度過危機,接替上場的曾兆豪與黃偉晟也都成功壓制羅德打線,讓羅德始終攻不下分數,最後一個半局則是派上超級新人陳禹勳關門成功,最終Lamigo以4比0擊敗羅德海洋。

「台日職棒挑戰賽」不僅比球技,也比2隊的加油團,羅德應援團團長神俊雄也親自來台,並且帶領台灣球迷感受羅德獨特加油方式,在羅德加油區更掛上球迷自製的「謝謝招待我們!」「希望可以繼續交流!」等布條,場邊的熱度不輸場上的比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