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記取亞運教訓 向俊賢全田賽摘金

2014/10/31 20:41
跳高選手向俊賢在全國田徑賽,提高起跳高度,以2公尺11奪金,衛冕成功。(記者卓佳萍攝)跳高選手向俊賢在全國田徑賽,提高起跳高度,以2公尺11奪金,衛冕成功。(記者卓佳萍攝)

〔記者卓佳萍/新竹報導〕仁川亞運時,向俊賢因三跳失敗留下慘痛回憶,他把寶貴經驗運用在全國田徑賽,提高起跳高度,邁出第一步後,以2公尺11奪金,衛冕成功。

仁川亞運男子跳高取消資格賽,直接進行決賽,當時起跳高度為2公尺10,向俊賢表示,當時很害怕,因為平常起跳是2公尺05或2公尺,一下面對2公尺10,三跳失敗收場,「我那一整天都失魂落魄,快瘋了。」

相較於亞運高標準的起跳,今天全田賽男子跳高起跳高度為190公分,向俊賢一直到高度提升為2公尺11時才出場,第一跳就成功,大會紀錄為2公尺13,他一口氣挑戰2公尺18,可惜3跳失敗。

向俊賢表示,國內起跳太低,為了與未來國際賽事接軌,他決定提升自己的起跳高度,算是這一趟到仁川學到的寶貴經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