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LPGA》朴仁妃領先 李美林62桿創球場新猷

2014/10/31 15:59
富邦LPGA台灣錦標賽第二天賽程,南韓選手李美林以62桿破場地紀錄。(記者張嘉明攝)
富邦LPGA台灣錦標賽第二天賽程,南韓選手李美林以62桿破場地紀錄。(記者張嘉明攝)

〔記者陳筱琳/林口報導〕2014富邦LPGA台灣錦標賽今天進入第二回合,美麗華球場的好天氣助南韓現任世界球后朴仁妃於本回合打出62桿,兩回合累計低於標準桿18桿的126桿,取得單獨領先。

富邦LPGA台灣錦標賽,曾雅妮7號桿斷桿,右下角桿頭飛出。(記者張嘉明攝)富邦LPGA台灣錦標賽,曾雅妮7號桿斷桿,右下角桿頭飛出。(記者張嘉明攝)

台灣選手仍是業餘小將程思嘉表現最佳,她本回合打出70桿,總計136桿並列第8;受台灣球迷喜愛的曾雅妮今天以74桿坐收,總計143桿並列第55。

另一位南韓選手李美林,今天上午8點40分出發,打出62桿、締造美麗華球場最低桿紀錄,比李美林晚出發的朴仁妃,原有機會拚61桿再創球場最低桿新猷,不過第18洞只保par,僅追平李美林的62桿紀錄。

美籍韓裔選手丹妮爾姜在第17洞擊出一桿進洞,獲得一台Audi A6 2.0T名車,這是她本賽季第三度一桿進洞,也是繼上週LPGA藍灣賽事後,再度揮出hole in one,讓她相當開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