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錦織圭擊敗強敵阿里 目標直指年終總決賽

2014/10/31 16:03
錦織圭有望成為亞洲歷史上首位打進年終總決賽的男單選手。(法新社)錦織圭有望成為亞洲歷史上首位打進年終總決賽的男單選手。(法新社)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亞洲網球一哥」錦織圭手感持續發燙!台北時間今早舉行的巴黎大師賽16強對決中,小圭以6比1、4比6與6比4擊敗賽會10號種子,也是2008年賽會冠軍「法國阿里」松加(Jo-Wilfried Tsonga),小圭有望成為亞洲歷史上,首位打進年終總決賽的男單選手。

亞洲一哥下一輪的對手是西班牙好手費雷爾(David Ferrer),是一名紅土球場高手,在硬地球場賽事中也常有良好表現,最高單打世界排名曾來到第3位,實力不可輕忽,小圭和費雷爾也同是今年ATP年終總決賽的競爭對手。

24歲的錦織圭目前在通往倫敦總決賽之路中排名第6,如果他能在巴黎大師賽中晉級4強,他就能入選今年的年終總決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