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舊金山慶祝巨人封王 球迷High翻 警察忙翻

2014/10/30 21:12
巨人在世界大賽封王後,整個舊金山陷入瘋狂,結果演變成街頭衝突,鎮暴警察都出動。(路透)巨人在世界大賽封王後,整個舊金山陷入瘋狂,結果演變成街頭衝突,鎮暴警察都出動。(路透)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職棒世界大賽今(30)日進行第7戰,最終巨人擊敗皇家成功封王,舊金山球迷陷入瘋狂並喝酒狂歡,許多酒醉的球迷開始在街上喧鬧,更有人升起營火、在街頭鬥毆等,導致舊金山市出動鎮暴警察維持秩序,目前傳出有2位民眾遭槍射傷,另1位民眾則是被刺傷。

民眾燒沙發,並以跳火慶祝球隊封王。(路透)民眾燒沙發,並以跳火慶祝球隊封王。(路透)

根據《舊金山紀事報(San Francisco Chronicle)》報導,過去巨人在2010年以及2012年封王時,舊金山市都陷入瘋狂,喝醉的球迷在市區內橫衝直撞,舊金山警方表示,有些民眾在夜間鬧事被捕,更有員警被瓶罐以及煙火擊中而受傷,可見舊金山球迷的瘋狂程度。

巨人在5年內3度封王,球迷再度High翻天,市民燒沙發、砸公車玻璃、對商店塗鴉。逼得舊金山市派出鎮暴警察驅趕暴民,更造成夜間公車停駛,米慎區(Mission District)到處有人點火,民眾以跳火表達心中狂喜,混亂中更有人放冷槍,結果有2民眾遭槍射傷,所幸無性命危險。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