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黑曼巴點名 要林書豪主導進攻

2014/10/30 20:35
布萊恩賽後放話,要林書豪主導進攻。(法新社)布萊恩賽後放話,要林書豪主導進攻。(法新社)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備受期待的洛杉磯湖人面臨開季2連敗的窘境,除了傷癒復出的一哥「黑曼巴」布萊恩(Kobe Bryant)表現正常以外,其他球員都有失水準,布萊恩今(30)日放話,希望林書豪能多主導進攻,扮演以前當家控衛費雪(Derek Fisher)一樣的角色,讓團隊進攻能夠串聯起來。

布萊恩希望林書豪能像過去的老將費雪一樣。(法新社)布萊恩希望林書豪能像過去的老將費雪一樣。(法新社)

林書豪臨危受命,在奈許(Steve Nash)受傷後扛起先發控衛的重任,但2場比賽下來林書豪打得相當保守,喪失過去的侵略性,更沒有發揮控衛穿針引線的功能,讓老大哥布萊恩直接表示,「你必須要去主導進攻!我叫你去主導進攻,而你必須去做這件事。」

熱身賽期間,林書豪從板凳出發,繳出優質數據,更證明自己能攻擊籃框又能為隊友創造空檔,獲得布萊恩的肯定,但近2戰林書豪表現卻不如預期,布萊恩希望林書豪能像前湖人球員,現任尼克總教練費雪一樣,組織進攻並擔任攻勢的發動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