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21U台灣隊熱身勝合庫 總教練:殘壘過多

2014/10/30 19:16
台灣隊今日派出陳明軒先發,僅被敲2安,包括1支全壘打。(棒協提供)台灣隊今日派出陳明軒先發,僅被敲2安,包括1支全壘打。(棒協提供)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21U世界盃即將開打,台灣代表隊積極與業餘球隊進行熱身賽,今(30)日面對合庫金控,台灣隊派出陳明軒先發主投,雖然陳明軒只被敲2支安打,但其中包含1支全壘打,打擊方面李宗賢和陳傑憲都有單場2安的表現,台灣隊終場以5比1擊敗合庫,總教練郭李建夫表示,台灣隊殘壘有過多的狀況,選球攻擊也還有進步空間。

對於陳明軒今日的投球內容,郭李建夫認為狀況不錯,但賽前就有特別提醒要嚴防首位打者以及投出的第1顆球,而陳明軒就是太過大意,才會被擊出全壘打。打擊部分郭李建夫則指出,中華隊殘壘過多,中心棒次羅國麟和林志賢在選球上過於保守,攻擊企圖心應該要再提升。

陳明軒賽後表示,這是自亞運培訓隊回來後,自己最滿意的一場比賽,由於先前在亞運培訓隊被要求改姿勢,結果導致投球大亂,後來慢慢改回原本姿勢,直到今天比賽投出好成績,但3局太大意,面對第一位打者第一球過於輕忽,被對手轟出全壘打,國際賽中可能1球就是勝負關鍵,還需要改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