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湖人再戰太陽 半場結束9分落後

2014/10/30 11:25
洛杉磯湖人隊對決太陽隊,上半場結束,暫以50比59落後。(法新社)洛杉磯湖人隊對決太陽隊,上半場結束,暫以50比59落後。(法新社)

〔記者林宗偉/綜合報導〕洛杉磯湖人隊今作客鳳凰城對決太陽隊,上半場結束,暫以50比59落後。

面對卓吉奇、布雷德索、湯瑪斯三衛齊發,先發陣容年紀偏大的湖人隊擋不住太陽快速攻勢,第一節就被拉出雙位數差距,林書豪雖在一哥布萊恩下場休息後,一度發揮攻擊本色,仍無力追分成功。

次節湖人換上二隊陣容,先前因腦震盪休兵的艾靈頓表現出色,連續幾次跳投帶動球隊在4分鐘內打出一波11:3的反攻氣勢,曾將差距追至只剩4分,易籃前紫金大軍50:59暫時落後。

上半場結束,湖人命中率41.7%,林書豪出賽13分鐘,拿下6分、1助攻、1籃板、2失誤,布萊恩15投7中,取得兩隊最高的19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