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無敵「邦」手救巨人 5年內3度封王

2014/10/30 11:51
巨人以3比2擊敗皇家,這也是巨人5年內第3度封王。(法新社)巨人以3比2擊敗皇家,這也是巨人5年內第3度封王。(法新社)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7戰4勝制的MLB世界大賽進入最終戰,誰贏誰就能封王!巨人前5局取得3比2領先,王牌先發投手「瘋邦」邦賈納(Madison Bumgarner)再扮救星,讓皇家打線一籌莫展,後援5局無失分,僅被敲出2支安打,飆出4次三振,幫助球隊終場以3比2獲勝,系列戰以4勝3敗勝出,這也是巨人5年內第3度封王,隊史第8座冠軍。

邦賈納後援5局無失分,僅被敲出2支安打,飆出4次三振,幫助球隊終場以3比2獲勝,他也拿下世界大賽MVP。(今日美國)邦賈納後援5局無失分,僅被敲出2支安打,飆出4次三振,幫助球隊終場以3比2獲勝,他也拿下世界大賽MVP。(今日美國)

一戰定生死!皇家先發投手推出古斯瑞(Jeremy Guthrie),巨人則是派出哈德森(Tim Hudson)應戰,兩人都在第2局遭遇亂流,巨人無人出局攻佔滿壘,靠著摩斯(Michael Morse)和潘斯(Hunter Pence)的2支高飛犧牲打先拿下2分。皇家也馬上有所回應,連續2支安打和一次高飛犧牲打將比數追成2比2平手,也把老將哈德森打退場。

巨人4局上攻勢再起,「功夫熊貓」山多瓦(Pablo Sandoval)、潘斯先後敲出安打,雖然皇家提前推出牛棚「3巨頭」的賀瑞拉(Kelvin Herrera)壓陣,但卻無法阻止摩斯敲出帶有致勝分的安打,巨人3比2領先。

巨人5局下推出季後賽客場全勝、防禦率僅0.29的王牌投手邦賈納後援,他前8局成功封鎖皇家打線,僅被敲出1支安打,但9局下皇家展開反攻,戈登(Alex Gordon)在2人出局退無可退的情況下,敲出1支二壘安打,再靠著外野手的失誤,站上三壘,可惜下一棒培瑞茲(Salvador Perez)敲出三壘方向界外高飛球遭山多瓦接殺,終場巨人以3比2驚險擊敗皇家,成功奪下世界大賽冠軍,邦賈納拿下世界大賽MVP。

相關影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