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全民運92歲選手翁聰建老當益壯

2014/10/26 17:17
92歲的翁聰建是全民運最高齡的選手,也是揮桿高手。(記者余雪蘭攝)92歲的翁聰建是全民運最高齡的選手,也是揮桿高手。(記者余雪蘭攝)

〔記者余雪蘭/嘉義報導〕103年全民運地面高爾夫賽今日在嘉義市八掌溪畔的親水公園展開,92歲選手翁聰建是男子團體組彰化隊的選手,也是全民運最高齡的選手,但他不只高齡也很「高竿」,常有50公尺一桿進洞的表現,是彰化隊的「隊寶」。

全民運地面高爾夫賽在嘉義市八掌溪畔的親水公園舉行。(記者余雪蘭攝)全民運地面高爾夫賽在嘉義市八掌溪畔的親水公園舉行。(記者余雪蘭攝)

翁聰建雖已年逾9旬,但耳聰目明,行動矯捷,他透露從小就愛運動,小時候很愛打棒球,中年後打高爾夫球,退休之後則打地面高爾夫球,一桿進洞的球技高超,不過他並未參加個人賽,他笑說「年紀大了,歹勢啦」。

地高賽今天起一連有3天的賽程,是全民運主辦單位嘉義市地主隊希望奪金的比賽項目之一,首日賽程中,嘉義市選手曾國雄在男子個人組初賽中,以57桿名列第1,陳許金女則在女子個人組初賽以62桿名列第2。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