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猛虎打線大爆發 阪神6比2拿下首勝

2014/10/25 20:59
阪神「猛虎打線」爆發,5局下一口氣灌6分奠定勝局,幫助球隊拿下總冠軍首戰。(擷取自阪神虎官網)阪神「猛虎打線」爆發,5局下一口氣灌6分奠定勝局,幫助球隊拿下總冠軍首戰。(擷取自阪神虎官網)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日本職棒「日本一」總冠軍戰首戰,阪神虎對戰軟銀鷹,阪神「猛虎打線」今(25)日大爆發,先是在4局下就靠連續安打先馳得點,接著更在5局下一口氣灌進5分,奠定勝利基礎。雖然軟銀在6、7局各攻下1分,但無法對阪神虎形成威脅,最終阪神虎以6比2擊敗軟銀鷹,率先拿下第1勝。

阪神虎在4局下發起攻勢,靠著連續2支安打,送回本場比賽第1分,接著在5局下阪神「猛虎打線」正式發威,先是靠著精準選球獲得2次四壞,接著中心打線連續敲出安打,一口氣灌進5分,讓阪神取得6分領先優勢。

軟銀鷹雖然在6局上靠著3支安打攻下1分,可惜沒有後續攻勢,無法製造大局,接著7局上又有連續安打出現,但也僅攻下1分,最終軟銀鷹以2比6吞下敗仗,系列戰處於0比1落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