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WTA》莎娃驚險拿下首勝 仍被淘汰

2014/10/24 18:23
莎拉波娃於今日下午迎戰波蘭名將拉旺絲卡,最終以7比5、6比7與6比2拿下首勝,難逃小組賽積分排名第三被淘汰的命運。(路透)莎拉波娃於今日下午迎戰波蘭名將拉旺絲卡,最終以7比5、6比7與6比2拿下首勝,難逃小組賽積分排名第三被淘汰的命運。(路透)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WTA年終賽如火如荼進行中,莎拉波娃(Maria Sharapova)於今日台北時間下午1點,迎戰波蘭名將拉旺絲卡(Agnieszka Radwanska)最終以7比5、6比7與6比2拿下首勝,難逃小組賽積分排名第三被淘汰的命運。

莎拉波娃一開賽就展開猛攻,拉旺絲卡也不甘示弱,如此一來一往讓比數來到5比5,拉旺絲卡在第11局遭破發後,下一局莎娃轟出love game保住第12局,首盤以7-5拔得頭籌。

第2盤雙方將比賽拖入了搶7,莎娃居然在4比6時直接送出雙誤大禮,拉旺絲卡就以7比6(4)扳回一盤。決勝盤拉旺絲卡頻被破發,莎娃順勢以6比2拿下了挽回顏面的一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