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巴塞爾室內賽 費爸逆轉勝晉8強

2014/10/24 17:36
費爸現在與球王喬帥的ATP積分相差不到1000,如能拿下巴塞爾站桂冠,將可再添500分,有望衝擊年終第1寶座。(路透)費爸現在與球王喬帥的ATP積分相差不到1000,如能拿下巴塞爾站桂冠,將可再添500分,有望衝擊年終第1寶座。(路透)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33歲的「費爸」費德爾(Roger Federer)於昨晚的巴塞爾室內賽中逆轉勝,以3比6、6比3與6比4擊敗了烏茲別克選手伊斯托明(Denis Istomin),成功晉級8強。

5屆賽會冠軍的費爸今天發出了6個ACE,並兩次破掉對手的發球局,最終用了1小時48分鐘贏下了比賽。費德爾也將與伊斯托明的交手記錄擴大到6戰全勝。費德爾下一輪的對手是5號種子季米特洛夫(Grigor Dimitrov)。

費爸現在與球王喬科維奇(Novak Djokovic)的ATP積分相差不到1000,如能拿下巴塞爾站桂冠,將可再添500分,有望衝擊年終第1寶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