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HBL資格賽分組抽籤 陽明高中有硬仗要打

2014/10/24 16:24
HBL(高中籃球聯賽)賽事精彩可期,圖為去年獲得高中籃球聯賽(HBL)男子組冠軍的能仁家商籃球隊。(資料照,新北市政府提供)HBL(高中籃球聯賽)賽事精彩可期,圖為去年獲得高中籃球聯賽(HBL)男子組冠軍的能仁家商籃球隊。(資料照,新北市政府提供)

〔記者張正邦/台北報導〕HBL(高中籃球聯賽)資格賽今天進行分組,男子組和女子組的籤表都完成,將於11月3日起進行資格賽。

上屆HBL男女八強外的球隊,今年都需先進行資格賽,男子組共19隊選出8個名額,女子組則是5取4。

女子組方面,陽明高中、安樂高中、治平高中和永平高中上學年未進八強,但今年因基隆商工女籃報名參賽,讓這5隊必須淘汰1隊。

影響最大的就是陽明高中,10月30日至11月2日舉行的陽明盃台日邀請賽中她們必須在自己學校出賽,緊接著又要打資格賽,教練李台英表示:「計畫趕不上變化,既然賽程已定,還是要全力以赴。」

另外,今天陽明高中還要出征教育盃,李台英說:「去年主力史靜茹就是在教育盃受傷,HBL也沒辦法打,所以今年打教育盃很緊張。」球隊賽程增加,也代表新學年的戰場陸續展開,李台英表示今年目標重返八強,從資格賽起就不容鬆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