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C羅粉絲為小貝兩倍 1條推文值180萬

2014/10/24 15:06
C羅的臉書粉絲是小貝的兩倍。(法新社)C羅的臉書粉絲是小貝的兩倍。(法新社)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皇家馬德里當家球星C‧羅納度(Cristiano Ronaldo,C羅)在2014-2015 賽季表現驚人,在網路世界上的粉絲數量也大有斬獲,本月14日,C羅的Facebook粉絲數正式突破1億人,是足球明星的第一人。

而另一位退役足球明星貝克漢(David Beckham)的臉書粉絲則有4900多萬,不到C羅的一半。《超級顏論》報導,日前C羅跟一款瑞士手錶合作,他把自己的6條twitter文章轉載到facebook上來,而這6條Twitter就有超過3500萬的點擊以及200多萬的「讚」,有專家就對這些流量做了商業化的處理和換算,對這6條Twitter做平均數處理,發現C羅在Facebook上每發一則文,就價值6萬多美元(約180萬新台幣)。

Facebook上粉絲排行榜中,運動明星的前10位裡,有7位是足球運動員,C羅排第1,梅西(Lionel Messi)第2,貝克漢為第3。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