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客場封王不夠爽 猿隊週日桃園遊街

2014/10/24 00:08
Lamigo桃猿隊在客場奪下台灣大賽總冠軍。(記者廖耀東攝)Lamigo桃猿隊在客場奪下台灣大賽總冠軍。(記者廖耀東攝)

〔記者郭羿婕/綜合報導〕未能在「全猿主場」封王,桃猿隊史第3座總冠軍有一點美中不足,不過桃猿領隊劉玠廷賽後立刻宣布,週日將回桃園遊街,再和球迷同樂。

猿隊拿下職棒25年總冠軍,球員喜拋總教練洪一中。(記者廖耀東攝)猿隊拿下職棒25年總冠軍,球員喜拋總教練洪一中。(記者廖耀東攝)

中信兄弟比照「全猿主場」,在總冠軍系列賽也採用全主場,猿隊後援會全挪到外野,猿隊23日晚間在台中洲際球場登基後,也特地走到外野向球迷致意。

劉玠廷賽後對著球迷說,雖然在客場不能玩得很盡興,但週日就能回桃園封王遊街,希望大家一起參與。

桃猿總教練洪一中說,今年猿隊球迷成長很多且超熱情,「最感謝還是球迷,都是我最敬愛的加油團。」洪總也笑說:「我不喝酒,但封王香檳喝起來滿甜的!」

陣中不少初嘗季後賽滋味就奪冠的球員,像超級新秀藍寅倫趕在總冠軍賽前復出,且表現出色,榮膺優秀球員獎,他大喊「爽」,「謝謝球迷,因為你們,我們才能拿到總冠軍,也謝謝學長一直鼓勵我、照顧我,帶領我們封王。」

在系列賽開轟的「大師兄」林智勝也很樂,被隊友噴香檳噴到眼睛張不開,他說:「昨天不好意思,沒讓球迷拋到彩帶,今天如願了。」

林智勝最開心就是劉玠廷賽前開出的支票:只要桃猿今晚封王,就送每位球員1人1台XBOX ONE遊戲機,令大師兄賽後樂得大喊「XBOX、XBOX」,high到不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