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WTA年終總決賽 小威痛宰布莎兒力保晉級生機

2014/10/23 21:02
小威廉絲今天殺氣騰騰,只花了58分鐘就痛宰布莎兒。(法新社)小威廉絲今天殺氣騰騰,只花了58分鐘就痛宰布莎兒。(法新社)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新加坡WTA(職業女網總會)年終總決賽,小威廉絲(Serena Williams)歷經慘敗教訓,隔天強勢演出有如睡獅甦醒,只花58分鐘,就挾2個6:1狠狠痛宰加拿大青春正妹布莎兒(Eugenie Bouchard),美國現任世界球后戰績2勝1負,單打預賽紅組暫居第2,力保晉級4強生機。

加拿大正妹布莎兒不敵小威廉絲的強力攻勢,直落二敗陣。(法新社)加拿大正妹布莎兒不敵小威廉絲的強力攻勢,直落二敗陣。(法新社)

 

 33歲的衛冕者小威,已在年終賽完成二連霸,不過本屆第2戰意外栽在羅馬尼亞後輩哈勒普(Simona Halep)拍下,首盤甚至連丟6局慘遭「剃光頭」,打擊相當沉重。

所幸連2天上陣的老牌球后揮別低潮,強轟5記愛司、5度破發,判若兩人的強勢演出,徹底擊垮首度參賽的布莎兒信心,也把3連敗的菜鳥直接淘汰。

已經2連勝的哈勒普,今日若再挫1勝1負的塞爾維亞好手伊凡諾維琪(Ana Ivanovic),即與小威挺進4強;反之3人戰績皆2勝1負,必須相較得失盤、得失局等數據,決定晉級名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